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奶油恰巴塔

xuexi713.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5篇文章,1533人喜欢

应用截图

奶油恰巴塔

奶油恰巴塔

 

【茂灵】一次除灵事故

15x29,此时茂还不清楚自己对灵幻的感情



“请师匠更在乎自己的安危一点吧,”从事故发生直到回到了灵幻新隆的公寓后,一直沉默不语到现在的影山茂夫冷不丁对着在面前蹲坐着的橘黄色狐狸突然出声。他的脸色自回来后一直阴沉沉的,紧紧抿着嘴,一副自责又生气的样子。

 

“明明您知道那种程度的恶灵是伤不了我的。”

 

而那只狐狸——灵幻新隆差点因为弟子突然冒出的话吓得炸了毛,对此灵幻也很委屈,并且认为自己没有错,因为变成现在这样子的原因归根结底也是因为他下意识地保护了影山茂夫。

 

不过他现在说不了话,无法将话反驳回去,只能用肢体动作来表达自己的不满。

 

其实这次和平常接下的委托并没有什么两样,差别只在于这一次的恶灵数量很多。一群恶灵一拥而上,看似很危险,但大部分都是纸老虎,只有唬人的效果,是影山能够轻松解决的类型。

 

当影山茂夫除灵除得差不多了的时候,灵幻以为要收工了,搭上弟子的肩膀正要决定今晚的晚饭去处时,余光却看到角落里突然冒出来一只恶灵冲着他们袭击了过来。

 

“小心!”

 

身体比大脑反应更快,反应过来的时候灵幻已经把影山茂夫推了开来,自己直面迎下了这只恶灵的袭击。

 

于是造就了现在的状况。

 

不过幸好这只恶灵很弱,将人变成狐狸是它仅有的能力,在影山茂夫将它除灵了之后残留在灵幻身上的能力十分微弱,估计持续不了几天就能变回人形。

 

但影山茂夫反应之大在灵幻的意料之外,他看也不看地除去了恶灵后便急促地将变成狐狸的灵幻抓过来,翻来覆去确认了他身上没有伤,也没有其他恶灵留下的副作用后才松了口气。

 

但后怕的情绪也来的汹涌。

 

被迫当狐狸的灵幻新隆甩了甩他蓬如蒲公英的尾巴,当了二十多年的人,没想到有朝一日会变成狐狸,因此对自己身上所感到的一切都觉得很新奇。从刚开始视角变低,一时间不习惯四肢着地行走而差点摔倒,他适应得很快,到现在已经对自己暂时的新身份接受良好。

 

只是被弟子拎回家后,影山的脸色一直冷冷的。起初灵幻是想安抚对方的情绪的,但限于无法开口,到后面影山几乎无视了他的示好行为,自顾自地生着闷气,他感觉很委屈,心里也一阵无名火起。

 

这也不能怪他啊,灵幻无奈地想着,在桌子上一屁股坐了下来,想着等影山自行气消。

 

“要是这次的恶灵再强大一点的话师匠就……”

 

影山茂夫的头发都有些飘了起来,后半段的话他没说出口,显然是想到了最让人无法接受的情况,因为情绪的激动,四周的物件都因为超能力的失控而漂浮起来。

 

弟子的情绪不对,灵幻蹭地站起来,一时间忘了自己上一秒还在自顾自和弟子赌气的事情,从桌面上跳下。他慌乱地在影山茂夫的脚边绕了两圈,又不甚熟练地直起了上半身,将自己的前肢搭到了影山的腿上,以便自己凑近对方。

 

“我,我该怎么……”

 

他不知道此时自己到底是怎么了,光是想象了一下师匠受伤,甚至是更严重的画面,心脏就会变得钝痛,他完全无法接受这种情况的发生。

 

但下一秒,他的情绪被灵幻的动作安抚了下来。

 

那只橘黄色的狐狸凑了过来,用舌头舔了舔影山茂夫的手心,又用他毛茸茸的头蹭了蹭,影山茂夫竟能从一双狐狸眼中看出了示弱的眼神。

 

对不起啊,影山茂夫读出了狐狸此番动作的意味。

 

奶油恰巴塔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奶油恰巴塔”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